第258期

遍识天下英雄路 众多电厂求“梅郎”

北京、上海、江苏、广西、广东、江西地区名企招聘,北极星火电招聘网推荐

总编辑/董霖 设计/李海娟 责任编辑/骆黎明 

北京华电海外技术有限公司招聘

    北京华电海外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华电海外)隶属于中国华电集团,系中国华电集团发电运营有限公司(简称华电运营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前身为华电运营公司海外事业部,是从事国内外电站运营管理的专业公司,为国内最早走向国际市场的发电运营企业之一。公司依托华电集团150个电厂、10万员工、 1.23亿千瓦装机容量。拥有火、水、风、燃机各类管理、技术人才5000余人。拥有600MW火电、300MW火电、燃机、水电、新能源人才培养五大基地。拥有在华电集团内部选用人才的优惠政策。
    公司的业务范围主要包括面向国内外高参数、大容量发电企业,开展技术监督、技术咨询、技术路线、技术标准、技术培训、技术研发业务;承接国内外火电、水电、风电等各种类型和容量发电机组的运行、维护、检修业务;各类新建电源项目生产准备和新机稳定运行业务;各类电站管理业务。
    经过几年的发展,华电海外目前已经成为国内同行业领先企业,累计运营项目50余个,其中海外项目36个,总容量超过35000MW,分布于中国本土及海外十多个国家(地区)。目前,正在运营的项目25个,其中海外项目19个。其中五大人才基地有为“中国经济第三极”环渤海核心区域提供电源热源的天津军粮城发电有限公司(2×350MW和4×200MW火电燃煤热电联产机组),有运行效益优秀的中国华电集团贵港发电有限公司(2×630MW超临界火电燃煤机组),有目前世界高海拔地区单机容量最大的青海华电大通发电有限公司(2×300MW火电燃煤机组),有为中国首都北京的核心地区供电供热的华电(北京)热电有限公司(2×254MW燃气-蒸汽联合循环机组),和绿色节能的抽水蓄能电站——北京华电水电有限公司。国内项目有山西神池风电项目(2X49.5MW机组),广西登高项目(2×150MW超高压燃煤电站),新疆准东项目(2×350MW燃煤机组)。
    正在执行的国外项目有,哥伦比亚Gecelca 3 1X185MW 燃煤电厂项目,越南Vinh Tan 2X660MW电厂项目,印尼PelabuhanRatu 3X350MW燃煤项目,老挝Hongsa 3X626MW燃煤项目,斯里兰卡Puttalam 3X300MW燃煤项目,沙特Rasal-Zawr 2400MW联合循环项目,委内瑞拉Ei Vigia 500MW联合循环项目,巴基斯坦南迪普425MW联合循环项目,孟加拉Sirajganj 1X150MW燃机项目,印度 Tuticorin 2X660MW燃煤项目,越南沿海一期2X622MW电厂项目,菲律宾Mindanao岛3X135MW项目,孟加拉Bibiyana 344MW联合循环项目,波黑 Steiner Rui 1X300MW项目,土耳其Izmir 1X350MW电厂项目,印尼苏拉威西青山2X65MW项目,印尼AGUNG 2X135MW燃煤电厂项目,柬埔寨338MW水电项目,印尼巴淡2X65MW燃煤电厂,印尼巴厘岛3X143MW燃煤电厂。
    已完成的国内项目:内蒙古包头2x600MW电厂,陕西榆横2x660MW项目,神华亿利煤矸石2x200MW项目,山西轩岗2x660MW燃煤项目,广东南海2x300MW发电一厂,华润金牛热2x350MW电厂项目,内蒙古土右2x660MW项目,神华海勃湾煤矸石2x200MW项目,乌鲁木齐2x330MW热电厂项目,新疆天富2x300MW热电厂项目。
    已完成的国外项目:印尼阿萨汉2x90MW水电站,印尼百通1x660MW燃煤项目,巴基斯坦Sahiwal 3x75MW燃机项目,马来西亚Bintulu 1x116MW燃机项目,印度Mahan 2x600MW燃煤项目,印度Jhajjar 2x660MW燃煤项目,Minsk5号 1x399MW电站燃机项目,尼日利亚Omotosh Ⅱ 4x125MW燃机项目,孟加拉Barapukuria 2x125MW燃机项目,菲律宾Mariveles 2x300MW燃煤项目,印度Adani 5x660MW燃煤项目,苏丹Khartoum North 2x110MW燃油项目,马来西亚Sabah 1x190MW燃机项目,阿曼Sabah 2x90MW燃机项目,智利San Andres 2x20MW水电站,白俄罗斯Berezov 427MW燃机项目,白俄罗斯Luke Muli 427MW燃机项目。

中电投江苏电力有限公司招聘

    中电投江苏电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公司)是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在江苏区域的全资子公司,下辖12家全资公司,4家控股公司。 
    江苏公司大力推进“大火电、大港口、新能源”发展战略,积极参与江苏沿海大开发,坚定服务于江苏的发展。公司位于南京市鼓楼区中山北路8号紫峰大厦38、39楼。 
    根据江苏公司人力资源规划,现为江苏公司本部及所属单位部分岗位面向集团系统内,系统外公开招聘。涉及招聘所属单位如下: 
    中电投协鑫滨海发电有限公司:位于江苏省盐城市滨海港开发区,由江苏公司和协鑫电力集团公司联合投资建设。电厂总规划容量为8×1000MW,一期工程建设规模为2×1000MW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同步建设脱硫、脱硝装置。一期工程已于2015年开工建设,计划2017年两台机组投产发电。 
    中电投江苏新能源有限公司:位于江苏省盐城市解放南路58号中建大厦。一体化运作江苏公司陆上风电和光伏项目。公司在国内率先实现了“无人值班、少人值守、远程监控”的前瞻性理念,在盐城市区建成了区域新能源运检中心。 
    中电投江苏海上风力发电有限公司:位于江苏省盐城市解放南路58号中建大厦。公司正建设盐城市滨海北区H1海上风电项目,计划2016年投产。后期海上风电项目也将陆续开工建设。 
    中电投江苏滨海港务有限公司:位于江苏省盐城市滨海港开发区。公司拥有国家沿海开发战略规划的盐城港滨海港区一期控股开发权。公司目前正在建设盐城港滨海港区中电投煤炭码头一期工程,预计2016年开港。 

上海电气(安徽)投资有限公司招聘

    上海电气(安徽)投资有限公司是上海电气环保集团在安徽设立的投资公司。
    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综合性企业集团之一。上海电气旗下有电站、输配电、重工、轨道交通、机电一体化、环保、电梯、印刷机械等多个产业集团,员工总数超过60000人,公司集工程设计、产品开发、设备制造、工程成套和技术服务为一体,并形成了设备总成套、工程总承包和为客户提供现代综合服务的核心竞争优势。自上世纪九十年代以来,销售收入一直居于行业前三位。
    新能源是公司不断发展传统环保产业又一新的业务板块,在生物质发电、光伏发电、集中式高效能源站和智能微网业务中不断突破,成为公司新的业务增长点。    
    经营范围:利用新能源和再生能源发电 销售;电力生产技术服务和信息咨询;生物质燃料及灰渣综合利用等。

锅炉专工--蒙城项目

  • 地点:安徽-亳州市
  • 月薪:面议
  • 学历:大专
  • 年龄:不限
  • 经验:三年
  • 性别:不限

广东京信电力集团有限公司招聘

    广东京信电力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京信电力集团)于1987年创建,是一家有大型外企及大型国企投资,以主营投资运营大型火电、风电站,兼营大型国内外贸易及投资营运大型码头、船务、煤炭仓储、油气仓储等行业的大型能源集团。在广东省境内全资拥有电厂项目(包括正在营运及获国家批准并在建设中的项目)总装机容量超过6000MW,此外,还拥有获政府立项和列入政府重点项目规划的广东省江门市10×1000MW燃煤机组筹建项目、广东省茂名市2×350MW十8×1000MW燃煤机组筹建项目、广东清远市侨远发电厂二期扩建4×600MW燃煤机组筹建项目等,经过二十多年的精心经营,现已发展成为广东省五大电力企业之一,跻身于国内大型电力集团行列,成为中国电力工业联合会常务理事单位(为常务理事单位中唯一一家中外合作电力企业)。 
    京信电力集团在广东省境内全资拥有正在营运的全球规模最大的燃水煤浆机组火电企业:南海发电一厂一期2×200MW“热电联产”机组,并配套建有全球最大的水煤浆制备厂,还全资拥有正在营运中的南海发电一厂二期2×330MW“热电联供”机组。上述南海发电一厂一二期生产基地(简称京信电力集团南海基地)地处风景秀丽的南粤四大名山之一的佛山市南海区西樵山脚,紧邻西江,交通发达。距离广州市约40公里,高速公路直达,不足1小时车程,正在营运中的南海发电一厂一、二期共106万千瓦机组,迄今为止为佛山市规模最大的发电机组。京信电力集团南海基地陆续需要有单机容量200MW、300MW机组生产运营经验的人才.
    此外,京信电力集团全资拥有正在建设中的湛江京信东海岛2x660WM热电联产火电机组、揭阳京信东大南海重化工业园2x660WM热电联产火电机组和鹤山2×350MWLNG机组。亦需要大量有工程基建及其生产运营经验的人才。
    京信电力集团诚邀您的加盟,共同建设强大京信系的美好明天!

电力检修公司总经理

  • 地点:广东-佛山市
  • 月薪:面议
  • 学历:本科
  • 年龄:不限
  • 经验:五年
  • 性别:不限

项目经理

  • 地点:广东-揭阳市
  • 月薪:面议
  • 学历:本科
  • 年龄:不限
  • 经验:五年
  • 性别:不限

锅炉工程师

  • 地点:广东-湛江市
  • 月薪:面议
  • 学历:大专
  • 年龄:不限
  • 经验:五年
  • 性别:不限

采购员(商务招标、催交催运)

  • 地点:广东-佛山市
  • 月薪:面议
  • 学历:大专
  • 年龄:不限
  • 经验:二年
  • 性别:不限

工程副总指挥兼项目总经理

  • 地点:广东-湛江市
  • 月薪:面议
  • 学历:本科
  • 年龄:不限
  • 经验:十年
  • 性别:不限

土建副专责

  • 地点:广东-佛山市
  • 月薪:面议
  • 学历:大专
  • 年龄:不限
  • 经验:应届毕业生
  • 性别:不限

土建工程师

  • 地点:广东-湛江市
  • 月薪:面议
  • 学历:大专
  • 年龄:不限
  • 经验:五年
  • 性别:不限

土建主任工程师

  • 地点:广东-湛江市
  • 月薪:面议
  • 学历:大专
  • 年龄:不限
  • 经验:五年
  • 性别:不限

计划统计员

  • 地点:广东-湛江市
  • 月薪:面议
  • 学历:大专
  • 年龄:不限
  • 经验:三年
  • 性别:不限

江西赣能股份有限公司丰城二期发电厂

    江西赣能股份有限公司丰城二期发电厂隶属于江西省投资集团公司,是江西赣能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6年9月,是江西电网内唯一省属火力发电厂。江西赣能股份有限公司目前正在与国投电力谋划合作,谋求更大发展空间。 
    电厂位于江西煤都丰城,临赣江之畔,贯京九动脉,距省会南昌市60公里,北接新梅一级公路,西连昌樟高速,东穿赣江大桥有105国道相倚,水陆交通十分便利。                                            
    丰城二期发电厂现有装机2×700MW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目前正在扩建2×1000MW超超临界、二次再热、高效、超低排放燃煤发电机组。该扩建项目已获江西省发展和改革委的核准批文。第一台机组计划2017年投运,第二台机组计划2018年投运。

中电广西防城港电力有限公司招聘

    中电广西防城港电力有限公司(防城港电厂)是香港中电集团在国内的重要投资项目,一期项目投资总额为55亿元人民币,由香港中电集团与广西水利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分别占70%和30%权益,是广西目前最大的外商电力投资企业之一。防城港电厂位于防城港市企沙镇赤沙村,整个项目规划装机容量为258万千瓦,分两期兴建。一期工程建设两台63万千瓦燃煤超临界发电机组,已经分别于2007年9月和2008年1月进入商业化运营。二期项目计划建设两台66万千瓦燃煤超超临界发电机组,项目启动工作已于2006年10月展开。电厂投产后,满足了防城港市及广西的电力需求,优化了广西电源布局结构,为北部湾经济区的开放、开发提供了可靠的电源保证。电厂输出线路为500KV超高压骨干电网,具备向省外供电的条件,为南方电网的输配电提供了有效的支撑。
    防城港电厂主要投资方香港中电集团具有丰富的国际购煤经验,针对广西缺乏煤炭资源的特点,通过与外商签订长期燃煤供应合同,在电厂设计时考虑了可燃烧国外及国内煤的锅炉,并配套建设了一个10万吨级的专用卸煤码头和一艘9万吨级的专用煤船,目前均已投入使用。长期、充足的可靠煤源为电厂持续稳定的发电提供了有力的保证。
    防城港电厂继承了中电集团百年历史的先进管理经验,注重环境保护,采用高效的超临界燃煤机组,发电煤耗低,有助于降低二氧化碳的排放。发电机组亦配置脱硫装置及低氮燃烧技术,大大降低二氧化硫及氧化氮的排放,电厂的环境保护工作在广西区内处于领先水平。防城港电厂的使命是为股东创优增值,为员工提供良好的环境,为防城港的经济发展做贡献,以负责的态度管理好发电业务。它已成为北部湾经济区一颗璀璨的明珠。
● 中电广西防城港电力有限公司是区内最大的中外合资电力企业。
● 2005年3月10日,国家发改委以发改能源[2005]356号文件核准了防城港电厂一期工程建设,是广西区内首批获核准的600MW机组之一。
● 防城港电厂规划建设4×600MW机组,分两期建设,一期建设2 ×600MW机组。建设地点在广西防城港市企沙镇赤沙村,距南宁市约180公里。

结语
北极星火电招聘网是国内专业的火电行业人才招聘网站,专注于为火电设备招聘、自备电厂招聘、热电厂招聘、电厂运行招聘、电厂检修招聘、锅炉招聘等企事业单位提供社会招聘、校园招聘、地区招聘、猎头等一站式招聘服务。北极星火电招聘网是火电行业首选的求职招聘平台!
  • 环保企业招聘:
  • 工程企业招聘:
  • 电气企业招聘:
  • 光伏企业招聘:
  • 火电企业招聘:
  • 核电企业招聘: